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
  • 搜尋:

    Jimmy Carter 結果共7筆

  • 拜登民調慘跌輸川普比尼克森還爛 成美「近70年最不受歡迎」總統

    積極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,雖然募款進度遠超過對手川普(Donald Trump),但他的施政表現和支持度,卻似乎不如預期,持續有負面消息傳出。一份由蓋洛普(Gallup)主導的總統受歡迎程度民調近日公布,拜登變成美國近70年來、最不受歡迎的國家領導人,他的支持率甚至比卡特(Jimmy Carter)和捲入水門案醜聞的尼克森(Richard Nixon)還糟糕,恐對他競選之路造成不小影響。
    11小時前
  • 有片/夫妻結縭77年 99歲美前總統卡特親自送別羅莎琳

    美國前第一夫人羅莎琳(Rosalynn Carter)19日以96歲高齡逝世,今日(29)選在兩人家鄉喬治亞州亞特蘭大,舉辦公開追悼儀式,高齡99歲的丈夫、美國前總統吉姆卡特(Jimmy Carter)也罕見現身,拖著病體親自送別這位與他牽手長達77年的妻子。除了卡特,包含柯林頓、拜登、蜜雪兒、梅蘭妮亞、希拉蕊等多名前後任總統與第一夫人,也都蒞臨現場送別這位畢生追求婦女權益與心理健康的女性。
    2023/11/29 10:16
  • 美前總統卡特即將過99歲生日 偕妻驚喜亮相喬州花生節

    美國非營利性組織卡特中心(Carter Center)在社群網站X貼文說,前總統卡特與夫人羅莎琳今天在喬治亞州的平原鎮花生節意外現身,讓現場民眾驚喜不已。
    2023/09/25 09:50
  • 美前總統卡特2月剛進入臨終關懷 官方證實妻子也失智

    美國前總統卡特(Jimmy Carter)今年2月被證實已經進入「臨終關懷」階段,如今由他創辦的慈善機構再度宣布,現年95歲的前第一夫人羅莎琳‧卡特(Rosalynn Carter)診斷出罹患失智症,未來會繼續「和丈夫幸福地住在家裡」,不會前往療養機構。
    2023/05/31 12:18
  • 98歲美國前總統卡特放棄治療 改採安寧照護

    美國前總統卡特(Jimmy Carter)的非營利基金會今天表示,現年98歲、曾於1977至1981年間領導美國的卡特正在家中接受安寧照護,度過「剩餘時間」。
    2023/02/19 09:24
  • 美國前副總統孟代爾辭世 享耆壽93歲

    美國媒體報導,20世紀末民主黨開明派代表人物、曾任美國總統卡特(Jimmy Carter)副手的孟代爾(Walter Mondale)今天辭世,享耆壽93歲。
    2021/04/20 13:39
  • 花納稅人錢最少 美前總統卡特卸任後反璞歸真

    美國前總統卡特(Jimmy Carter)不但是現代美國總統中,唯一卸任後仍完全住在踏入政壇前住處的人,也是歷來花費納稅人錢最少的美國前總統。
    2018/08/21 23:2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